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31 数据编号: 358702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慈林山煤业有限公司李村煤矿采煤沉陷区(1302、1306工作面)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公告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慈林山煤业有限公司李村煤矿采煤沉陷区(1302、1306工作面)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工作询比采购公告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慈林山煤业有限公司李村煤矿采煤沉陷区(1302、1306工作面)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工作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慈林山煤业有限公司李村煤矿采煤沉陷区(1302、1306工作面)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工作(采购编号:LAZCFW-2023-0324)。
1.2 采购人: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慈林山煤业有限公司李村煤矿。
1.3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潞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开展李村煤矿采煤沉陷区(1302、1306工作面)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工作,包括土地清查、勘测、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负责办理相关审查立项手续。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100%。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
1、参考长子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规划(2021-2025年),按照长子县自然资源的要求,开展李村煤矿采煤沉陷区(1302、1306工作面)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工作,包括土地清查、勘测、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负责办理相关审查立项手续。
2、本项目涉及到过程及成果必须符合国家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定额、办法、示例以及满足采购项目所在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其他要求。
3、本项目相关成果需要按照潞安化工集团及李村煤矿管理规定,通过审查并取得立项文件。
2.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
2.3 服务地点: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慈林山煤业有限公司李村煤矿。
2.4 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设计甲级)和测绘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具有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审计的年终审计财务报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