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2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茂名博贺电厂3、4号2×1000MW机组工程第三批辅机设备(第20包:火检及冷却风机)采购公告




茂名博贺电厂3、4号2×1000MW机组工程第三批辅机设备(第20包:火检及冷却风机)采购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茂名博贺电厂3、4号2×1000MW机组工程第三批辅机设备(第20包:火检及冷却风机)采购 项目编号:JG2023-1509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4月1日 9时30分~2023年4月10日 16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5.0081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投标人资格条件: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以投标人提供《投标函》为准)。
(3)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设计、制造、销售与所投标的同类设备能力和业绩的制造厂商或其授权的经销商、代理商(如为经销商、代理商,应出具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有效授权书或本区域的代理协议;同一家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制造商直接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不得再授权代理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单位投标)。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以投标人提供《投标函》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