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46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镇江港务集团污水站菌种采购项目(重新采购)

询价 公告
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 (采购单位)(以下简称 “ 采购人 ” )对 __ 镇江港务集团污水站菌种采购项目 ( 重新采购 ) __ (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JSGK20230438HW )进行国内公开询价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询价。

一、项目采购内容
1. 项目名称: 镇江港务集团污水站菌种采购项目 ( 重新采购 )
2. 项目范围: 采购 1200kg 硝化菌种, 600kg 厌氧强化菌种,按招标人需求分批送货,收到需方通知, 5 日内送达需方指定地点。项目预算 6.5 万元。
3. 工期 / 服务期 / 交货期: 不高于 5 天。
4.
项目实施地点: 镇江大港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 . 响应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 1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为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2 )财务要求: /
( 3 )业绩要求: /
( 4 )主要人员要求: /
( 5 )其他要求: /
2 . 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