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61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岷县清水镇人民政府2023年人居生态修复项目(第一包)公开招标公告

岷县清水镇人民政府2023年人居生态修复项目(第一包)公开招标公告
岷县清水镇人民政府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24 15: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SZR-2023-ZC-025
项目名称:岷县清水镇人民政府2023年人居生态修复项目(第一包)
预算金额:45(万元)
最高限价:45.0(万元)
采购需求:第一包: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在岷县清水镇拆除危房30座,违章建筑5座,包括房屋、地基、院墙、大门、废旧材料的拉运和后期环境改善。
合同履行期限:30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