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76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贵州游龙溪水库公路复建工程采购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TH20230103
项目名称:游龙溪水库公路复建工程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650458元
最高限价(如有):2650458元;
采购需求:该公路复建工程位于杉王街道羊九村境内,公路全长2.968km。主线起点位于丹霞北路接希望路支路白土垭处,终点位于羊九村埂上接现有游龙溪水库库区公路,长1.828Km;支线起点位于游龙溪水库大坝下游,终点位于观音庙处接通村公路,长1.14Km。公路路面宽4.5m,路面为水泥混凝土结构。(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内完工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具有履行合同所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3)具有依法缴纳(申报)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3 年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未发生缴税情况的,须提供零申报证明,即提供企业所在地税务部门出具的申报证明或加盖税务机关公章的申报表或自行在网上申报系统中打印的已申报报表。依法免税的,须提供供应商所在地税务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信用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根据《遵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遵财采〔2022〕17号)、《遵义市财政局关于转发的通知》(遵财采〔2022〕37号)文件规定,采购项目中标企业为小微企业(享受小微企业政策的)的,不收取履约保证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