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81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广州佛山水道(凤池水闸-沙尾水闸段)堤防达标加固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项目公告




佛山水道(凤池水闸-沙尾水闸段)堤防达标加固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项目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佛山水道(凤池水闸-沙尾水闸段)堤防达标加固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项目 项目编号:JG2023-1491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4月1日 0时0分~2023年4月24日 10时3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是 保证金金额(万元):不收取保证金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306.94 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没有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注释] 合同履约纠纷是指招标人过去3年内曾与申请人签订合同,并且对申请人不满意。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第1.4.3条。
3.2国内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或城市防洪)专业甲级资质;香港企业参加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为符合本招标项目对工程设计资质的要求。(2)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香港企业参加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为符合本招标项目对工程勘察资质的要求。注:1)若申请人不同时具备上述
(1)~
(2)项资质,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须由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作为联合体投标牵头人。联合体各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若联合体投标的应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组成单位人数不得超过2家。
2)香港企业备案的业务范围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详见链接:http://zfcxjst.gd.gov.cn/xxgk/wjtz/content/post_3137220.html)确定。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应以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为牵头人,并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一)。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牵头人正式员工。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登记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3.4其它要求3.4.1投标人已按照规定格式和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二)。
3.4.2投标人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
3.4.3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注:香港专业人士的备案业务范围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确定。
3.4.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也不得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分别参加同一项目投标(联合体内各成员之间不受本条限制)。
3.4.5未被纳入国家、市、区的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且被限制参加财政投资工程或政府投资工程或建设工程投标的(具体名单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信用广州”https://credit1.gz.gov.cn/sgs/sgsXkNew公布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交易集团企业库
开标时间:2023年4月24日 10时30分 - 2023年4月24日 11时30分
开标地点:第04开标室(天润路333号)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4月1日 0时0分 - 2023年4月24日 10时30分 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时间:2023年4月24日 10时15分 - 2023年4月24日 10时30分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地点:第04开标室(天润路333号) 自助签到日程安排:/

招标人:广州市荔湾区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广东粤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代理
联系人:凌工 联系方式:020-81512250 代理联系方式:020-38036572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荔湾区水务局 监督电话:020-81403299

备注:以上为招标公告简要描述,招标公告详细信息请查看“招标公告”附件,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可能会因项目的补充、澄清、暂停等情况发生变更,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公布的本项目日程安排。

落款发布人:吴燕丽
落款时间:

附件:
勘察初步设计合同323(1).doc 招标公告-盖章版.pdf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