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91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公司电动消防水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安全环保公司电动消防水炮采购

招标人: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标段(包)名称:安全环保公司电动消防水炮采购
标段(包)编号:23-CNCCC-HW-GK-0645/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下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消防安全工程服务采购
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电动消防水炮采购
主要技术规格:电动消防炮,型号PSKD40,防爆等级ExdII BT4 Gb。连接尺寸:DN100;工作压力0.6MPa;射程≥60m;详见招标文件。
数量:电动消防炮40套(含遥控器);集中控制台8套;含其他保证系统完整性的全部配件。
交货地点:山东省滨州市北海开发区临港高端石化产业园。
交货期:接到招标人通知后30日内完成供货。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无。
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体系认证: 投标人应具备并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证书应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
业绩要求:(此项内容需在开标环节进行信息公开)1.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并提供至少二项已完成的电动消防炮供货业绩。 2.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合同,到货验收证明资料。业绩合同应至少包含以下内容:合同首页、合同签署页、签字日期、到货验证明 收资料应为到货验收单或结算明细单或结算发票。 3.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合同签署时间、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及到货验收证明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若业绩合同为年度协议,除提供年度协议外,还应至少提供2项完成订单相应的货物验收证明文件(需要双方签字或盖章)或结算发票。同一个年协合同提供1项及以上订单的均算为1个有效业绩。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未体现上述信息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