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804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甘肃白银城区横一路市政综合管网及道路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白白银城区横一路市政综合管网及道路
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BGZJ-JS23064
一、招标条件:
白银城区横一路市政综合管网及道路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监理已由白银市白银区发展和改革局、白银市白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区发改政务发【2022】80号)、(白城建发【2023】7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白银盛银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甘肃思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一)立项批复:区发改政务发【2022】80号、白城建发【2023】77号
(二)项目名称:白银城区横一路市政综合管网及道路工程项目EPC总承包监理
(三)工程规模:
横一路位于白银市白银区,建设方案起点为银西工业园区南京路和重庆路交叉口,终点接白榆公路,整体呈东西走向,道路全长5.587km,规划红线宽度40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60km/h。横一路自西向东依次路过 G6 京藏高速、强湾沟、吊地沟,与重庆路、人民路南延段、白榆公路平面交叉。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及其它附属设施配套工程。
(四)招标范围:本项目实施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五)工程地点:起点为银西工业园区南京路和重庆路交叉口,终点接白榆公路。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七)工    期:总工期730日历天。
(八)质量标准:合格。
(九)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对投标单位的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投标人可提供财务报表,但不作为资质审查条件;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二)根据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对人员的相关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且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工程类注册职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监理员具有监理业务培训的证书及中专及以上文凭证书。项目监理机构组成人员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在职人员,未经招标人同意中途不得更换。
(三)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省外企业参加投标必须按照《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省外建筑业和监理企业入甘信息登记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甘建服[2020]296 号)文件要求做好企业信息登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