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31 数据编号: 377567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2023年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二标段招标公告


2023年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二标段(项目名称)
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SXGC202304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二标段已由宿州市农业农村局文件以宿农[2023]2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泗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023年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二标段,主要监理范围为2023年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北片区建设任务所涉及的工程监理事项,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农田输配电等。项目建设涉及黑塔镇、屏山镇、黄圩镇、虹城街道四个镇(街道),本标段工程投资额约8483.95万元。
2.2 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
2.3 招标具体范围: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的工程监理,详见招标文件。
2.4 标段划分:本批次监理共分为二个标段,投标人可对2023年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二个标段分别进行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即同一投标人在本项目二个监理标段投标过程中,如果出现投标单位同时被两个或以上标段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按照开标时间顺序,确定为前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自动失去后一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资格(仍参与项目评审)2.5 招标控制价:监理费控制费率为1.8%,(最终监理服务费=项目审定工程价款*中标费率)。暂定监理费为152.71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①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住建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综合资质;
(3)近 5 年(2018年1月1日以来)有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类似项目指单项签约合同价5000万元及以上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农田水利工程,下同。
(4)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取得水利部门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在投标单位注册,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职工,须同时提供该单位为其连续缴纳满6个月(以投标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证明材料。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建或在监工程(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6月20日上午9时00分。
4.2获取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宿州市)(http://ggzyjy.ahsz.gov.cn)网上下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