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31 数据编号: 377749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安徽界首两湾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和修复(一期)澄清修改公告

关于安徽界首两湾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和修复(一期) 的澄清修改公告
一、项目名称:安徽界首两湾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和修复(一期)
二、项目编号:JS2023GC0038
三、首次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四、澄清修改公告内容:
1、原招标公告3.3条变更为: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2、原招标公告3.3.6条变更为:联合体全部成员最多不得超过2家。
3、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文件须知前附表1.4.2条变更为:接受,应满足下列要求:详见招标公告3.3条。
4、原招标公告3.4条内容: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    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第    标段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算金额    万元,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