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31 数据编号: 3779005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上海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凝结水泵变更公告

凝结水泵变更公告
变更说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由:2023年06月01日14时00分,变更为:2023年06月05日14时00分。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招标编号:0721-2364a450-e19-539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凝结水泵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0721-2364a450-e19-539/02
标段名称:凝结水泵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凝结水泵组及配套
数量:2整套,具体详见技术附件
技术规格:
*投标人必须考虑泵组的高海拔电机降容影响,并提供方案说明。投标人应列出设备性能保证值考核指标,内容包括水泵效率及振动。
*泵的轴承应采用进口skf或同等级别品牌产品。
*电动机轴承采用进口skf或同等级别品牌产品。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工程施工现场
交货时间:中标通知书发出后6个月货到现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