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796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内蒙古赤峰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互联互通项目二期供水管道工程施工公告

赤峰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互联互通项目二期供水管道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d1504000001000486001001
一、招标条件
赤峰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互联互通项目二期供水管道工程,已由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赤发改审批字[2021]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赤峰市宏泽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内蒙古广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该项目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凡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赤峰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互联互通项目二期供水管道工程施工
建设地点:赤峰市中心城区
计划投资额:约1383.45万元。
建设内容:中环路起点为五三路,经腾飞大道,终点至赤大白线,呈东西走向,道路全长3022米。给水工程:k9级球墨铸铁管(dn800管2393.67米、dn200管42米、dn700管72米),聚乙烯(pe)给水管(dn900管546.31米),顶管d1500(钢筋混凝土(钢承口)Ⅲ级管,82.02米),检查井30座。达里诺尔大街起点为中环路,呈南北走向,道路全长约800米。给水工程:k9级球墨铸铁管(dn700管924米、dn200管6米),检查井6座,雨水工程:拆除及恢复dn300混凝土雨水管道100米,雨水篦子20座(利旧);道路工程:拆除、新建非机动车道4058.67m2,人行道72.8m2,水泥路408.49m2,雨水口加固;绿化工程原有苗木起挖及恢复。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施工内容。
工 期:150日历天(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质 量: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二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施工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