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7979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超纯水机、场强探头和除颤器起搏器分析仪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agp-2023-za-058)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超纯水机、场强探头和除颤器起搏器分析仪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985号尊华商务中心31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3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agp-2023-ZA-058
项目名称: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超纯水机、场强探头和除颤器起搏器分析仪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第1包: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采购超纯水机1个。
第2包: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采购场强探头1套及除颤器起搏器分析仪1台。
本项目第2包的场强探头不允许进口产品参与磋商;第1包及第2包的除颤器起搏器分析仪允许进口产品参与磋商,同时也接受满足需求的国产产品参与竞争。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安装完成:货到之日起5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按照《财政部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文件要求,对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的产品(财库【2019】18号)实施优先采购。
(二)按照《财政部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文件要求,对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的产品(财库【2019】19号)实施强制采购和优先采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