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033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泰安2023年度泰安高新区市政主材及防汛物资采购项目采购需求


2023年度泰安高新区市政主材及防汛物资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本项目为2023年度泰安高新区市政主材及防汛物资采购项目,内容详见附件。预算控制价:885175.00元,其中一标段2023年度泰安高新区排水主材采购项目:489375.00元,二标段2023年度泰安高新区路灯主材采购项目:395800.00元,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采购内容、数量:详见附件。
2.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为维护高新区基础设施的基本运行,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保证市政基础设施及防汛物资主材齐全。
3.需满足国家、行业、地方及其他标准、规范:达到国家相关要求合格标准。
4.需满足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详见附件。
5.需满足的采购政策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与大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大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除外);供应商应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规定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6.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供货期:接到采购人通知后30日内完成。
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按时、精确、保质、保量。
8.项目售后服务及验收标准:满足采购人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9.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