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037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内蒙古乌石23—5上部组块建造项目常温阀门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乌石23—5上部组块建造项目常温阀门采购

招标人: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标段(包)名称:乌石23—5上部组块建造项目常温阀门采购
标段(包)编号:23-CNCCC-HW-GK-1279/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下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乌石油田群开发项目包括乌石17-2油田群和乌石23-5油田群开发,涉及乌石17-2油田、乌石16-1油田、乌石16-1W油田、乌石16-9油田和乌石23-5油田共5个油田。本次招标采办一批乌石23-5上部组块建造项目常温阀门。
招标采购材料的名称:常温阀门采购
主要技术规格:
1、投标方要有在有效期内的国家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阀门类)2、提供的阀门必须满足阀门数据表及配管材料规格书的要求3、有防火要求的球阀需有API 607或API 6FA认证;QA/QC认证最低要求为ISO9001
4、按阀门采办料单及附件阀门数据表要求提供阀门详图及关键技术参数5、阀门按API SPC 6D或API STD598或MSS SP-61相关要求进行逐个试压,试压前提前通知买方
数量:常温阀门104项,742台
交货地点: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南油码头模块建造场地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交货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一、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2、投标方需具备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证书应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
3、本次招标仅允许投标人为投标货物的制造商,不允许代理商、贸易商参与投标。
二、资质要求(开标时需进行信息公开):
1、投标方需具备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国家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认证范围涵盖压力管道元件(阀门类)。
2、未按要求在开标阶段进行公开的资质、业绩信息,评标阶段不予认可。评标阶段只评审开标阶段已公开的资质、业绩内容,对在开标环节未公开的资质、业绩内容,即使投标文件中提供了也不认可并不再进行评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