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112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云阳县盘龙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答疑补遗文件公告


云阳县盘龙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答疑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云阳县盘龙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答疑公布如下:
1、是否需要单独办理施工许可证?
答:可以不单独办理施工许可证,具体根据建委要求执行。
2、①现行规定有不低于10%预付款,为什么招标文件合同预付款不按照现行规定执行?请招标人说明理由?②本项目是否报建办理施工许可证?请招标人明确。③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委托代理人的连续养老保险证明期限须包含 2022 年 12 月至 2023 年 05 月,按照招标规定应该是提供2022 年 11 月至 2023 年 04月社保,为何是2022 年 12 月至 2023 年 05 月?请招标人明确。
答:①本工程为低价标,不支付工程预付款。②可以不单独办理施工许可证,具体根据建委要求执行。 ③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委托代理人的连续养老保险证明期限是投标截止日期近半年,开标已经是6月,所以提供养老保险须是包含 2022 年 12 月至 2023 年 05 月。
 
注:本次答疑补遗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澄清、说明或补正,已发布的招标文件与本次答疑补遗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次答疑补遗文件内容为准。无论投标人是否查阅,均视为投标人已知晓该答疑补遗全部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