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188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江苏扬州江都城区北部片区污水提质增效达标区勘察项目采购公告

江都城区北部片区污水提质增效达标区勘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扬州市江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江苏誉森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江都城区北部片区污水提质增效达标区勘察项目实施政府采购,本次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项目概况
江都城区北部片区污水提质增效达标区勘察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扬州市政府采购网”和“江都区政府采购网”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 6月13 日 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JSZC-321012-JSYS-C2023-0009
项目名称:江都城区北部片区污水提质增效达标区勘察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0万元
最高限价:90万元
工程地点:江都区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35天(合同签订后,25天内出具中间勘察成果同时做好本项目有关的其它事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为正、反面)
1.2 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可提供“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
1.3 依法纳税的缴款凭证(可提供“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
1.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可提供“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
1.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可提供“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
1.6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可提供“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
1.7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可提供“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函”)
1.8供应商信用承诺函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投标时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小企业声明函》不符合要求或未提供的,响应文件无效;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企业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原件扫描上传)
3.2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原件扫描上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