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487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云南墨江县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提升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墨江县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提升改造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墨江县联珠镇同心路47号2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0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ZD2023PE034
项目名称:墨江县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提升改造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9.956449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956449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完成墨江县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提升改造工作,具体以采购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2)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国家注册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市政公用工程专业)(须注册在本单位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身份证,劳动合同,社保证明,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