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531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中核(沈阳)水务有限公司改造虎石台南水厂办公楼采购公告


@项目公告信息.项目名称@谈判公告中核(沈阳)水务有限公司 -中核(沈阳)水务有限公司改造虎石台南水厂办公楼-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核(沈阳)水务有限公司改造虎石台南水厂办公楼项目编号:ZSSY-GC-GKJT-23-0019交货/服务时间:20天交货/服务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正良一路三十六号供货范围:见工程量单质量要求:达到采购人工作说明的实际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利,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采购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3.2响应供应商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3 响应供应商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资金、设备、技术、服务能力、人员等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能够满足采购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手册,并对质量手册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3.4 营业执照:响应供应商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应包括工程等相关内容。
3.5财务状况:响应供应商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3.6 资质要求: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