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54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上海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三泉路(共康路-保德路)道路积水改善工程施工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三泉路(共康路-保德路)道路积水改善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蒙自路763号11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2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三泉路(共康路-保德路)道路积水改善工程施工监理
预算金额:45.51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5.51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三泉路(共康路-保德路)道路积水改善工程施工监理
2、工程概况:三泉路(共康路-保德路)位于静安区,道路排水隶属彭浦西分流制排水系统,系统现状排水标准为1年一遇。现状有1根DN600-DN800雨水管道,长度870米。为解决暴雨积水问题,同意结合道路大修工程,按市排水专业规划和地区管网评价结果,对该路段排水设施进行改造。
3.本工程总投资1979.1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1642.35万元,其他费242.51万元,预备费94.24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从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保修期结束且办妥竣工验收止。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