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55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2023年度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复核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 招标项目编号:QZHCGL2023-003 
二、 招标项目名称:2023年度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复核采购项目 
三、 招标项目内容:
 1、项目编号:QZHCGL2023-003
2、项目名称:2023年度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复核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19万元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5、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采购内容及要求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凡拟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都将拒绝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招标,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五、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一)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于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地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