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02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崇州市2021年水利设施水毁建设工程(项目名称)施工标段招标公告


崇州市2021年水利设施水毁建设工程(项目名称)施工 / 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1.1 本招标项目崇州市2021年水利设施水毁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由 崇州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崇审批投资【2022】12号、崇审批投资【2022】2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崇州市河道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__本级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崇州市河道管理站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由崇州市行政审批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崇审批投资【2022】2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创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_。
注:若为自行招标则代理机构填"/"。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崇州市崇阳街道、怀远镇、元通镇、羊马街道、江源街道、大划街道、白头镇、廖家镇。
2.2 建设规模:对羊马河成名高速桥下堤防,羊马河2#闸护坦、廖家桥下游水跌、羊马河5#闸下游护坦、羊马河6#闸下游右岸堤防,羊马河七支大闸海漫、干溪河白头镇崇德社区堤防进行修复加固。
2.3 计划工期:18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崇州市2021年水利设施水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2.5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相关规定合格标准,关于质量要求的详细说明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6 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质量标准、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 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3.1.3 信誉要求:不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限制投标的情形;
3.1.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专业_水利水电工程_ ,须具备有效的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