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17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南通市通州区城镇污水提升“333”一期项目南通市通州区城镇污水提升“333”一期工程施工二标段(十总镇、东社镇)招标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城镇污水提升“333”一期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通市通州区城镇污水提升“333”一期工程已由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以通行审投审〔2022〕118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南通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建单位为南通市通州区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东社镇、四安片区、骑岸片区、五接镇。
2.1.2建设规模:南通市通州区城镇污水提升“333”一期项目涉及范围为骑岸、十总、四安、东社、五接共5座污水处理站及其收集片区系统改造,雨污水管网及其他综合管线改造,涉及面积约为7.77km2。
本次招标共分为三个标段:
(1)一标段:四安片区、骑岸片区
(2)二标段:十总镇、东社镇
(3)三标段:五接镇
备注:投标单位可同时参加三个标段的投标,但按标段顺序(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确定中标候选人,投标人在三个标段中只限中一个标段。如已中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参与二标段的评标如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二标段由第二名替补,依此类推。
2.1.3最高限价:
一标段(四安片区、骑岸片区):人民币 3651万元(其中:四安片区 1582 万元、骑岸片区 2069 万元)
二标段(十总镇、东社镇):人民币 3417 万元(其中:十总镇 2020 万元、东社镇 1397 万元)
三标段(五接镇):人民币 653 万元
2.1.4工期要求: 150 日历天(工程竣工验收必须在2023年11月30日前)。
2.1.5质量要求:符合《江苏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验收办法》的要求。
2.2招标范围:上述标段范围内的污水处理站及其收集片区系统改造,雨污水管网及其他综合管线改造,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
(1)一标段、二标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三标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