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48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沈阳区域化采购中心哈尔滨局-2023年度运营专用物资-机务系统-石英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沈阳区域化采购中心哈尔滨局-2023年度运营专用物资-机务系统-石英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J-2023-021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沈阳区域化采购中心哈尔滨局-2023年度运营专用物资-机务系统-石英砂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采购供应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运营维修。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石英砂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