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53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石家庄栾城区污水及中水回用道路工程-善众寺街、善众寺东街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栾城区污水及中水回用道路工程-善众寺街、善众寺东街道路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栾城区污水及中水回用道路工程-善众寺街、善众寺东街道路工程 已由 石家庄市栾城区行政审批局 以 石栾行审审字【2022】15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石家庄市栾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石家庄市栾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栾城区污水及中水回用道路工程包含善众寺街(栾武路-宏远路)、善众寺东街(栾武路-宏远路),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以及绿化工程。具体情况如下:善众寺街(栾武路-宏远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两车道,红线宽30m,道路全长354.724m。善众寺东街(栾武路-宏远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双向两车道,红线宽20m,道路全长354.698m。
2.2 建设地点:石家庄市栾城区
2.3 计划工期:9个月
2.4 质量要求:合格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栾城区污水及中水回用道路工程,包含善众寺街(栾武路-宏远路)、善众寺东街(栾武路-宏远路),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以及绿化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须提供在本投标人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4其他要求:
3.4.1项目班子其他主要管理人员需提供在本投标人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清单。
3.4.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