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58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汪家寨镇左家营村铅锌废渣污染综合防治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项目统一代码为:2105-520200-04-05-900459。
1.2 本招标项目六盘水市钟山区汪家寨镇左家营村铅锌废渣污染综合防治工程已由六盘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六盘水发改环资[2021]6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六盘水市生态环境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环保专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六盘水市钟山区汪家寨镇左家营村。
2.2 建设规模:对废渣裸露突出的七块区域实施重金属化学稳定与固定,主要是削坡清方17313m3,新建挡渣墙6135m3,新建截洪沟450m,新建排水沟1040m,新建渗滤液收集池5口,新建监测观察井3眼;废渣治理面积43.3亩,生态恢复面积58.3亩(含取土点生态恢复面积15亩)。
2.3 合同估算价:6266131.77元。
2.4 计划工期:8个月。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答疑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