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65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甘肃2023年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关于兰州市分公司智能管道监控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事前公示


公示结束时间:2023年6月5日24时
2023年中国铁塔甘肃省分公司关于兰州市分公司智能管道监控技术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内容
智能管道监控技术服务采购
二、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西安长城数字软件有限公司
三、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西安长城数字软件有限公司为铁塔总部智能管道监控项目跨行业业务第一批标准化产品合作入围供应商,2019年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兰州铁塔同年落地了智能管道业务,并与西安长城数字软件有限公司签订了结算订单。现铁塔总部与西安长城数字软件有限公司框架协议已到期,兰州铁塔与客户业务合作协议服务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为确保客户服务不受影响,保证服务配套的一致性,因此,拟邀请原供应商(西安长城数字软件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单一来源采购活动。
四、公示媒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