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78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2023年德保县排水管网普查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德保县排水管网普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6月25日9 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SZC2023-G3-240088-gxzc
项目名称:2023年德保县排水管网普查项目
最高限价金额:323.71万元
采购需求:2023年德保县排水管网普查项目主要工作内容:
1、对城区内排水(污水、雨水)管网混接进行调查,查明排水(污水、雨水)管网属性关系、错接、混接、漏接等问题;2、同时对排水管网进行内窥检测(主要采用QV、CCTV检测);3、完成德保县排水管网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
4、为配合排水管网内窥检测,必要时需对部分管段进行清淤降水,其标准达到能进行管道检测即可。
 预计排水管网混接调查(普查)工作量约150公里;排水管道QV内窥检测约85公里;排水管道CCTV加测约15公里;清淤疏通约10公里。(机关、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内部管线不查,正在拆迁成片改造的旧街区管线不查。但对穿越上述非普查区的主干管线不能中断,以保持主干管线的连续性。)(具体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国家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专业范围必须包含管线测量或工程测量,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4. 本项目的特定条件: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