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963 所属类别: PPP-BOTBT

安徽省亳州市市中心城区丁家坑等11条黑臭水体生态修复及后期管护工程PPP项目清单控制价审核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市中心城区丁家坑等11条黑臭水体生态修复及后期管护工程PPP项目清单控制价审核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bozhou.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61481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ZSJ2023CG069      

2.任务书编号:FS34160120230486                          

3.项目名称: 市中心城区丁家坑等11条黑臭水体生态修复及后期管护工程PPP项目清单控制价审核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人民币31万元 

6.最高限价:人民币310000

7.采购需求市中心城区丁家坑等11条黑臭水体生态修复及后期管护工程PPP项目清单控制价审核项目,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8.合同履行期限: 30日历天

9.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款(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本项目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不适宜预留份额或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反馈途径:0558-5302620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评审时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

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