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3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巴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监理公告

                              巴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T0112G230531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黑龙江省发改和改革委员会以黑发改新能源[2022]779号文件批复,项目资金已到位,建设资金来自20%企业自有,80%由企业向银行借款。招标人为巴彦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日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巴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监理
2.2建设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
2.3主要招标内容及规模:建设一台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的机械炉排炉,配套一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及进场道路、厂外取水、排水工程。
2.4资金来源:20%企业自有,80%由企业向银行借款
2.5建设工期:669日历天,2023年8月31日至2025年06月30日(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7招标范围:巴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8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之日止
2.9招标控制价:200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具备有效营业执照,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