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650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宁夏青铜峡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更正事项公告(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NJC/A22003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青铜峡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04-0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因中标单位(湖北帝成环卫科技有限公司)放弃中标资格,采购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的有关规定,确定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宁夏瑞信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7330000.00元(大写 :人民币柒佰叁拾叁万元整)。
       更正日期: 2023-06-02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