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88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东坑寨水库工程公告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东坑寨水库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东坑寨水库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人为会昌县金澳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北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2.1 项目名称: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东坑寨水库工程
2.2 建设地点:会昌县富城乡寨头村
2.3 项目概况及资金情况: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东坑寨水库工程,本项目总投资4909.68万元,招标控制价3300.49万元(最终投资额以财政审核确认的投资额为准)。包含施工图设计费、工程施工、设备采购费用及其他项费用。建设内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供水为主,兼顾灌溉,饮用水供水规模为750t/d。设计灌溉面积400亩,坝型为埋石混凝土重力坝,坝顶总长80米,坝顶高程398米,最大坝高28米,正常蓄水位为395米,死水位为380米,总库容为48.83万立方米,兴利库容为39.47万立方米,死库容为1.09万立方米。枢纽工程主要由挡、泄水建筑物组成。实际建设内容及工程量以经主管部门审核批复确认的实施内容为准。
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直至完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设计标准、规程规范要求,并通过设计审查。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工程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采购要求的质量标准:购置的设施设备、材料等要求必须符合国家的规定和招标人要求。
2.6 计划工期:

(1)设计周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2)施工工期:约900日历天,计划2026年01月15日内完成本工程并达到验收合格,开工时间以监理开工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以联合体名义投标的,须提供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联合体协议书,并且明确联合体双方承担的工作以及责任与义务。
3.2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相应的工程设计、施工资格要求,如一个单位不能同时具备相应的工程设计、施工资格要求,可以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但联合体不得超过2个法人单位组成,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且联合体双方应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任一单位,只能参加一次工程设计、施工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1人的两个投标人,视为同1个投标人的企业。
3.3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若为联合体,指联合体双方)。
3.4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设计方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设计(水库枢纽)丙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则投标设计单位提供)(提供资质证书正本或副本原件扫描件加盖牵头单位公章上传)。
施工方资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则投标施工单位提供)(提供资质证书正本或副本原件扫描件加盖牵头单位公章上传)。
3.5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与施工负责人可为同一人;(证书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若为联合体则加盖牵头单位公章)
(2)设计负责人须须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与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证书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若为联合体则加盖牵头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