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97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焦作市生态环境局沁阳分局沁阳市王曲乡西王曲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焦作市生态环境局沁阳分局沁阳市王曲乡西王曲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焦作市生态环境局沁阳分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自筹,现委托河南旭明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就其“焦作市生态环境局沁阳分局沁阳市王曲乡西王曲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且有技术实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焦作市生态环境局沁阳分局沁阳市王曲乡西王曲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2.2采购编号:沁政采公开-2023-29
2.3项目概况:本工程为焦作市生态环境局沁阳分局沁阳市王曲乡西王曲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主要内容为:对王曲乡西王曲村的生活污水进行收集治理,建设污水收集管网和污水处理站。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自筹
2.5招标控制价:8585658.47元,其中人工费为1918381.67元
2.6项目地点:沁阳市王曲乡西王曲村
2.7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所有内容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9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10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并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注:本文所指“在建项目”是指项目尚未竣工或已中标未开工或公示期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含本项目开标当日或之后开始公示的项目)。如“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有变更情况的,须在投标文件中附变更证明文件,否则一律视为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实名制,建设工期内项目经理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变更的,请遵照《河南省规范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执行。
3.4.本次招标要求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