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04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仁寿县2022年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龙正、黑龙滩片区管网工程标段公告

仁寿县2022年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龙正、黑龙滩片区管网工程(项目名称)/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仁寿县2022年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龙正、黑龙滩片区管网工程已由 仁寿县发展和改革局以 仁发改[2023]3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四川黑龙滩龙鑫水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四川黑龙滩龙鑫水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仁寿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仁发改[2023]3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仁寿汇鑫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仁寿县龙正镇全新社区、东方红社区、石顶社区和黑龙滩镇光明村、渡槽村、白瞿社区、开元社区等。
2.2 建设规模: 新建龙正片区、黑龙滩片区供水管网;沿管线布设的检查井、预留供水支管接口。其中新建De160给水管21802米,De140给水管1400米,De125给水管4099米,De110给水管22247米,De90给水管6948米,De75给水管14923米,De63给水管8519米。
2.3 总投资: 1231万元
2.4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和相应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范围(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施工图纸为准)
2.5 计划工期: 100日历天
2.6 工程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合格。
2.7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8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