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17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大同煤矿集团铁峰煤业有限公司洗煤厂渣浆泵等设备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大同煤矿集团铁峰煤业有限公司洗煤厂渣浆泵等设备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SXZB-2304 18611JNH186/03)
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朔州市 右玉县
一、采购条件
大同煤矿集团铁峰煤业有限公司洗煤厂渣浆泵等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XZB-2304 18611JNH186/03,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立项文号为同铁董字[2022]136号。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内容与范围
1、项目名称:大同煤矿集团铁峰煤业有限公司洗煤厂渣浆泵等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为三个包
包一:采购渣浆泵等设备
包二:采购901下半段入料溜槽等设备;
包三:采购硫化器等设备
3、交货地点:大同煤矿集团铁峰煤业有限公司。
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三个月之内交货
5、质保期:1年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须是生产制造商或是具有销售资质的经销商,经销商必须提供生产制造商的授权委托书。
3、制造商须具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A级以上资质(含安装、维修);
4、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经营,无因产品质量问题产生败诉的承诺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