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20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中桥水库汇川库区洪江家园移民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中桥水库汇川库区洪江家园移民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二次招标)
(项目名称)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桥水库汇川库区洪江家园移民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遵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遵市发改投资[2014]30号、遵市发改投资[2015]41号(批文名称、文号、项目代码)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遵义市汇川区乡村振兴局,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已落实(资金来源),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镇新蒲村关庄村民组;
2.2 建设规模及内容:中桥水库汇川库区洪江家园移民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室外和外墙现场未完成部分工程内容,具体包括A区01~20单元住宅、A区商铺、A区地下室、B区地下室、B区商铺、C区地下室、C区商铺、A区公共卫生间对应的土建、弱电、电气、消防、火灾报警等内容。
2.3 合同估算价:14964543.36元
2.4 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范围(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投标截止日有在其他在建建设工程(含已经获得中标通知书未开工)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