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37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甘肃陇南两当县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两当县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
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两当县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设计 已由两当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两发改〔2022〕213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两当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国家投资及地方配套,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两当县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交易编号:A0720230602000010001
2、招标编号:GSHYD2023--01
3、建设地点:张家乡、云屏镇、金洞乡、城关镇和兴化乡等5个乡镇20个村。
4、建设规模:(1)张家乡。新建水源截引墙、浆砌石河堤及附属;改建维修冲砂闸、进水闸、沉砂池;新增机电设备。更换引水管道,新建闸阀井、排气阀井等,新增金属设备和机电设备。水厂工程为改建厂院、厂房、办公室、清水池等建筑物;更换一体化净水设备、电气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监控中心设备,消防设备。供水工程更换供水管道、新建供水建筑物闸阀井和供水管件。更换入户管道,新建分水井,智能水表。
(2)云屏镇。新建水源截引墙、浆砌石河堤及附属;改建维修冲砂闸、进水闸、沉砂池;新增机电设备。更换引水管道,新建闸阀井、排气阀井等,新增金属设备和机电设备。水厂工程为新建厂院、厂房、办公室、清水池等建筑物;新增-体化净水设备、电气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监控中心设备,消防设备。供水工程更换供水管道、新建供水建筑物闸阀井和供水管件。更换入户管道为,新建分水井,新增智能水表。
(3)金洞乡。新建水源截引墙、浆砌石河堤及附属;改建维修冲砂闸、进水闸、沉砂池;新增机电设备。更换引水管道,新建闸阀井、排气阀井等,新增金属设备和机电设备。水厂工程为改建厂院、厂房、办公室、清水池等建筑物;更换一体化净水设备、电气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监控中心设备,消防设备。供水工程更换供水管道、新建供水建筑物闸阀井和供水管件。更换入户管道,新建分水井,新增智能水表。
(4)兴化乡。新建斜板沉淀池、建设护堤和污水收集池,新增机电设备。更换引水管道, 新建闸阀井、排气阀井等,新增金属设备和机电设备。水厂工程为改建厂院、厂房、清水池等建筑物;更换一体化净水设备、电气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监控中心设备,消防设备。供水工程更换供水管道、新建供水建筑物闸阀井和供水管件。更换入户管道,新建分水井,新增智能水表。
注:该项目设计建设任务以可研批复设计内容为主体。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设计标段。
6、设计周期:30日历天。
7、招标范围:本工程设计编制工作的所有服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现场技术服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的设计任务,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设计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5年内有负责过类似工程的设计工作的经历,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1、请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在2023年6月5日上午8:30--2023年6月9日下午17:30期间,凭CA证书通过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www.lnsggzyjy.cn)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我要投标”按要求填写信息,未填写信息的投标无效。
2、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五、采用网上开标方式:
该项目采用新点不见面网上开标方式:开评标活动通过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点不见面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各投标单位在参与投标时,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陇南版)”,并按照“不见面开评标投标人操作手册”制作固化并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必须使用同一把CA进行所有操作。若在开标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投标文件)则视为放弃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上传)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6月26日上午9时30分;
2、开标地点: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厅(陇南市行政中心5号楼环保大厦3楼)。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两当县水务局
联系人:罗晶   电话: 13919574068
地址:陇南市两当县广香西路两当国际大酒店北侧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宏宜达工程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慧   电话:19119981922
地址: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森林武警后黄楼
九、监督单位:   
陇南市水务局        电话:0939-8250477   
陇南市公管办        电话:0939-8212650
                                      甘肃宏宜达工程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