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41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海特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截污干管尾水管网工程劳务班组公开竞价的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截污干管尾水管网工程劳务班组
公开竞价的公告
 
我公司现对项目劳务班组公开竞价采购,诚邀具有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次公开竞价活动。只有完全响应公开竞价文件实质要求的单位才有资格参加公开竞价活动。
一、项目概况与建设内容
(一)项目名称: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截污干管尾水管网工程劳务班组。
(二)建设地点:广安市前锋区。
(三)供货周期:计划1个月,具体根据项目部要求。
(四)招选内容: 挖沟槽土、土石方回填、道路拆除与恢复、砼包管、种植土回填、绿化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具体以实际实施为准。
(五)最高控制价:280187.47元 (不含税价)。
二、竞价申请人资格及要求
(一)具有施工劳务不分等级以上资质的企业;
(二)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次竞价;
(三)本次竞价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价。
三、竞价文件的取得
(一)报名时间:2023年6月3日至2023年6月5日 (每日9:00至12:00及14: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广安市前锋区西部牛仔城鑫鸿集团610办公室。此为获取竞价邀请文件唯一途径。
(三)现场踏勘:不组织。
(四)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证件(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一份)
1.营业执照;
2.委托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参加不提供);
3.法定代表人或委托授权代理人(法定代表人参加则不提供)身份证明;
四、竞价保证金的缴纳
竞价保证金的金额及交纳方式:2000元(大写:贰仟元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