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54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关于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搬迁升级改造项目普通设备第十六期采购招标水煤气电动开关阀采购的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搬迁升级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连云港工业和信息化局批准建设,备案证号:连工信备(2022)1号,项目业主为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款(资金来源),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普通设备第十六期采购招标水煤气电动开关阀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产业园。
2.2 项目规模: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搬迁升级改造项目有110万吨/年联碱生产装置(包括80万吨/年重质纯碱装置、30万吨/年轻灰装置、110万吨/年农业氯化铵装置)、40万吨/年合成氨装置(包括45000Nm3/小时空分装置)、100万吨/年真空制盐装置及与之配套的公用工程、辅助工程。项目总投资约582805.24万元。
本标段为:普通设备采购招标水煤气电动开关阀采购。
2.3 招标范围:
2.3.1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水煤气电动开关阀的制造、组装、检验和试验,按相关规范进行水煤气电动开关阀的包装、保护;完成并提供全部厂商文件;派代表赴现场指导安装和试运行;水煤气电动开关阀的“三包”技术服务、售后服务、所有水煤气电动开关阀交货时提供检验和试验报告,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要求。
2.3.2数字化交付要求:中标人应在项目交付前后按照招标人一体化项目工程数字化交付统一规定的要求完成相关数字化交付工作,(具体详见技术附件)。
2.4交货期:3个月。具体技术文件交付时间见技术附件。
交货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产业园。
2.5本标段招标控制价为:220万元,超过此限价按无效标处理。
2.6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有关技术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产品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的要求,有能力按照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提供招标项目货物、进行项目相关服务的生产厂家、独立承担民事等法律责任的法人(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投标人应具有电动开关阀设计技术且无知识产权纠纷(投标人自行承诺)。
3.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良、性能稳定。
3.4投标人承担的类似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签订一份同时具有以下工况的电动闸阀制造销售业绩。
(1)口径DN400及以上;
(2)压力600LB(10MPa)及以上;
(3)水煤气或变换气或气体组分(气体组分至少含有:氢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硫化氢)说明:投标人相同产品的业绩,以与最终用户签订的合同和相应的发票为准。合同内容(含技术附件中内容)应能体现货物主要技术参数或型号(必须提供合同和发票的原件彩色扫描件,价格部分可以遮盖)。
中标后招标人有权对中标单位进行业绩考察,如发现投标人业绩与实际不符,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3.5投标单位拟报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2022年10月-2023年03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等证明材料。投标人确定的委托代理人须全程参与招投标过程(含异议投诉)。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13)企业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