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3 数据编号: 378872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江西赣州精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于都县贡江梓山段河道清淤疏浚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等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zjg2023-yd-z003)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于都县贡江梓山段河道清淤疏浚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等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赣州精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楂林工业园滨江大道西侧天成名都56#商铺)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2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JG2023-YD-Z003
项目名称:于都县贡江梓山段河道清淤疏浚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等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52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本招标文件提出技术规格及要求是最低限度的要求,投标人的方案应达到或优于本招标文件要求,并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且不允许负偏离。
(二)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要求的服务,并负责服务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
(三)所有服务的知识产权问题,由各投标人自行负责。
(四)服务内容及要求:
1、项目概况:
于都县贡江梓山段河道清淤疏浚综合整治工程位于贡江河于都县梓山镇,上起澄江大桥,终于良下湾取水口,河道全长约17.555km。于都县贡江梓山段河道边滩漫滩发育,局部河段泥沙淤积较严重,致使枯水期部分河段水面较大萎缩,部分边滩因前期采砂而滩面凌乱、深水坑湾散布,影响河道生态,不利于近岸行洪,并存在安全隐患。为加快对区间河段清淤疏浚整治,提高河道行洪能力,消除安全隐患,修复河道河畅水清的水生态;同时有力的推进赣州市安全水利、民生水利、生态水利建设,助推于都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打造赣南苏区红色样板,因此,实施于都县贡江梓山段河道清淤疏浚综合整治工程,对河道进行清淤疏浚以及河滩砂石堆料进行清除是必要的。
2、依据的技术规程规范 :
1)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和江西省水利厅印发《关于航道和防洪疏浚砂石综合利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赣交建管字[2019]44号)
2)《赣州市市管河道防洪清淤疏浚整治规划报告》(2020年)
3)《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SL 252—2017)
4)《河道整治设计规范》(GB 50707—2011)
5)《堤防工程设计规范》(GB 50286—2013)
6)《疏浚与吹填工程技术规范》(SL 17—2014)
7)《疏浚工程技术规范》(JTJ 319-99)
8)《水利水电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编制规程》(SL 619—2021)
9)《堤防工程管理设计规范》(SL∕T_171-2020)
3、工作内容:
根据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赣州市水利局文件“《关于印发<赣州市市管河道防洪清淤疏浚整治规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