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5 数据编号: 4759799 所属类别: PPP-BOTBT

湖南益阳安化县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管网普查工程项目公告

安化县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管网普查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安化县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管网普查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安发改【2017】34号、安发改【2019】185号、安发改【2021】10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化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地方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安化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安化县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管网普查工程项目(服务名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安化县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管网普查工程项目  
2.2建设规模:本项目共涉及河道水体长72.56Km,治理黑臭水体河道总长18.3Km;建设雨污分流管网总长 184.318km;提标改造县城污水处理工程规模 2.0 万m3 \d,新建全县污泥处理系统工程规模 6.8t\d;11个重点乡镇建设或改造污水处理工程规模2.29万m3\d;实现现状排水管渠清淤189.483km;新建或提质改造道路61.524万m2。 
2.3招标范围:拟对安化县县城城区内雨、污管网进行普查,主要包括有毒气体检测、管道检测等工程,调查安化县范围内的主干管、干管、支管的位置、长度、管径、坡度、管材、管道内水位、污水或雨水流向;查明检查井的坐标、标高及接入排口的类型;排水户(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工业企业、居民小区、工地等)的污水、雨水或施工降水接入市政管网的位置;沿河排口位置、排口管径等。发包人可以对工程规模及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工程内容以发包人的同意的实施范围为准;本次招标金额为3087000元。 
2.4建设地点:安化县县城城区内; 
2.5服务期限:9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规范要求;(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