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13 数据编号: 480680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北大港水库扩容工程代建管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大港水库扩容工程已经天津市水务局以津发改批复(农经)〔2023〕113号批准,资金来源为新增中央投资和市级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事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圆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代建管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北大港水库扩容工程,工程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南部,海河流域大清河系独流减河右岸,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围坝加高加固、入库泵站等建筑物新改扩建。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北大港水库扩容工程代建管理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名称:北大港水库扩容工程代建管理,合同编号:BDGSKKRGCDJ-2023-01,主要代建管理工作内容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通过之日止的项目全过程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征地拆迁及办理工程环评、水保、规划国土等各项相关手续,组织(除工程监理、施工以外)其他招标工作和工程完工结算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扬尘控制、文明施工、安全度汛、农民工工资支付进行管理、检查和监督,建成后移交运行管理单位等。
2.3 计划服务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通过之日止。 (特殊情况以合同为准)。
三、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确定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本项目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划型标准为:从业人员300人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100人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以下的为微型企业)。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