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16 数据编号: 48277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净月高新区2022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新湖镇新兴村后续水泥路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资格后审)

竞争性磋商公告(资格后审)本采购项目净月高新区2022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新湖镇新兴村后续水泥路工程已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备案编号ccjy-[2023]-00036号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备案表批准实行政府采购,采购人为长春市南关区新湖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100%财政性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采购。
项目概况
净月高新区2022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新湖镇新兴村后续水泥路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12月26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jljxzb2023-139
2.项目名称:净月高新区2022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新湖镇新兴村后续水泥路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207.7181万元。
5.采购需求:水泥路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6.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
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规定合格标准。
8.建设地点:新湖镇新兴村。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