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1-30 数据编号: 5054800 所属类别: PPP-BOTBT

甘肃瓜州县社会资本投资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南岔镇)土地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瓜州县社会资本投资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南岔镇)土地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中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瓜州县明润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瓜州县社会资本投资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南岔镇)土地租赁项目以公开竞争性谈判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瓜州县社会资本投资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南岔镇)
土地租赁项目;
2、项目编号:gzxncz-tdzl-2024;
3、项目地点:瓜州县南岔镇;
4、招标内容:瓜州县南岔镇2109.35亩土地租赁(其中200亩为黒碱地,200亩为边角零星地);
5、最低投标限价:120元/亩;
6、租赁用途:农作物和经济作物,绿化覆盖率不低于95%。种植类型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且不得改变现有土地使用性质,合同到期前两年不得用于多年生作物种植,不得用于高耗水作物种植,不得给该土地造成永久性损坏,不得改变原有地貌(如需改变,应书面征得甲方同意),不得自行改造土地等。
7、租赁期限:15年;
8、租金支付方式:按先付款后使用的原则,一年一付,租金在签订租赁合同后5日内付清(第1至5年每亩地租金按照中标价格支付,第6至10年每亩地租金在中标价的基础上增加50元支付,第11至15年每亩地租金在中标价的基础上增加100元支付)。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