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7 数据编号: 512876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宁夏电力供热公司国能大坝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供热公司国能大坝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401040,招标人为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为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和宁夏电力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根据银川市及其周边县市供热需要,拟建设国能大坝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以下简称:大坝供热项目)。大坝供热项目建成后,与灵武电厂一二期供热项目进行联网运行,在银川市形成“一张网、两个源、三条线”的供热布局。
大坝供热项目以大坝电厂为热源,主要采用长距离集中供热技术、大温差热泵技术、供热管道无补偿冷安装技术、智能化集中供热技术,向银川市、永宁县进行智能化集中供热,供热面积3801.13万㎡,设计供热采暖热负荷为1762.5MW,每年向用户供热1563.9万GJ。      
2.1.2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大坝供热项目的初步设计,直至获得初步设计审查意见;长输供热系统、友爱路环网和泵站施工图设计,主要完成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设计总结等,直至完成项目竣工验收;技术服务,主要包括施工现场技术服务、参与系统和设备调试、竣工验收、设计总结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2.1.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
2.1.4项目建设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2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以热水为输热介质,主供热管道最大管径不小于DN1000mm,供热管线总长度不小于20公里”的供热工程设计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