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1 数据编号: 516950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燃气锅炉房(隔压2站)节能改造及站内综合改造工程-“零温差”低碳智慧型调压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燃气锅炉房(隔压2站)节能改造及站内综合改造工程-“零温差”低碳智慧型调压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2-18 19:57:00
内蒙古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责任公司受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组织本项目招标活动,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燃气锅炉房(隔压2站)节能改造及站内综合改造工程-“零温差”低碳智慧型调压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燃气锅炉房(隔压2站)节能改造及站内综合改造工程-“零温差”低碳智慧型调压系统项目
2、项目编号:QT304524020146
3、招标内容:本项目拟在乌海热力调峰锅炉房隔压站建设调压系统,与隔压站互为备用。本调压系统需消除零次、一次侧管网之间的温度水平差异,使调压站前后供回水运行温度完全一致,且可根据热负荷不同,实现流量和供热负荷的自由调节,同时该调压系统需满足该条供热管线系统安全运行的要求。本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招标对象为项目整体服务方,投标单位对项目整体效果负责。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4、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5、确定中标人数量:1名。
6、技术标准要求:满足招标文件及国家有关标准要求。
7、服务期:设计及施工工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运行管理期为1采暖季。
8、项目实施地点:乌海市海勃湾区。
9、最高限价: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4821660元人民币,投标人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须具备相应项目的履约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
2、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成立不足3年据实提供)或承诺函))。
3、企业信誉: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4年2月19日09时00分至2024年2月2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内蒙古产权交易市场网站“http://www.nmcqjy.com/”进行会员注册,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请注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将无法参与本项目。
提示: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方式,加密上传投标文件须使用CA。
(1)CA申领在投标人系统中即可完成(CA邮寄时间较长,请提前办理,CA用于投标文件加密及解密)。
(2)已办理CA的投标人请检查CA证书是否过期,如过期请提前办理续期手续(CA证书有效期为一年)。
(3)CA售价250元/个,电子签章50元/个,需要同时办理CA及电子签章 ,CA审核电话:4008289082,制作费用开票信息发送到邮箱gaojw@ejy365.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