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 数据编号: 522651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宁夏资格预审公告宁夏煤业高中低压闸阀、截止阀和止回阀短名单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高中低压闸阀、截止阀和止回阀短名单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401434,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为满足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各生产单位、项目建设单位闸阀、截止阀和止回阀采购需求,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取合格供应商进入闸阀、截止阀和止回阀采购短名单。
2.1.2招标范围:中标人为宁夏煤业公司各单位提供高中低压闸阀、截止阀和止回阀(特殊要求阀门除外)。
2.1.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2 其他:2.2.1短名单有效期:合同签订后2年。
    2.2.2交货地点:宁夏银川市宁东镇。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子项目为压力管道阀门(金属阀门)(A1))及对应的《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压力管道元件)(产品名称为:闸阀、截止阀和止回阀,公称压力不低于2500LB或42.0MPa。)。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金额以合同中闸阀和截止阀和止回阀合计金额为准)的中高压闸阀或截止阀或止回阀销售合同业绩3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任意一张发票,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若合同无法显示阀门类型、压力等级,须提供合同对应的技术协议,技术协议需体现阀门类型、压力等级。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