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6 数据编号: 534852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龙达水务有限公司CAD软件正版化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各投标人:
天津龙达水务有限公司(系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现对CAD软件正版化项目进行采购,现以二次询价的方式邀请各投标人对所需服务项目进行报价。
一、资格要求
1、法人地位: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代理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盖章投标人公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商业信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应设备及服务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响应资格被取消的情况,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财务状况及资信:近3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提供近3年公司财务报表(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人需提供国产CAD软件生产商证明或代理销售商授权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无单位行贿犯罪查询结果(中国裁判文书网网址http://wenshu.court.gov.cn),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人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无经营异常情况、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查询结果,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8、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的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中,投标人及该单位法定代表人不得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 (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9、投标人需提供诚信投标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需求
1、软件授权方式:单机版
2、软件激活方式:软加密
3、授权期限说明:永久授权
4、详细技术参数要求
4.1软件兼容性必须完全兼容CAD图纸的文件格式,可直接打开、编辑、保存、打印DWG、DXF格式文件。
4.2软件功能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