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3 数据编号: 534822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介休市义安镇区域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介休市
一、招标条件
本介休市义安镇区域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10502001),已由介休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介行审项目审字[2024]2号文件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介休市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晋中市生态环境局介休分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本项目服务内容为:
新建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为 5000m3/d,配套中水提升泵站一座;
新建污水管网总长约 20.5km(其中 DN300~400E 污水主干管14.75km,DN80 的压力管 3.55km,DN275的压力输送管长度为2.2km,DN250 中水输送管线3.5km),检查井约 399 座,中途提升泵站 1 座,集污池及配套泵站 1 座;
新建初期雨水蓄水池 900m3,配套潜水泵。
2.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本项目具体的特许经营范围包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用户服务职责等服务。
2.3 建设地点:介休市。
2.4 合作期限:合作期40年(建设期1年+运营期39年)。
2.5 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
2.6 项目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污水处理项目业绩;
3.3 投标人具有不低于本项目总投资的投融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