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8 数据编号: 52625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国债)土壤改良二十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国债)土壤改良二十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SYJ-2024-0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国债)土壤改良已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以吉农黑土函【2024】4号、吉农建函【2024】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国债)土壤改良二十一标段(二次)
  2.2质量要求:应符合吉林省相关农田作业标准,深翻深度在30cm以上,作业质量合格。
  2.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0日
  2.4招标内容:土地深翻0.77万亩,其中:郝家村0.37万亩,潘家村0.2万亩,石羊村0.2万亩。
  2.5建设地点:红星乡郝家村、潘家村、石羊村
  2.6招标控制价:69.3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1)登记在册的农机合作社或联合社。
(2)证件齐全,营业证、营业执照、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证明等相关证照完备。
(3)自有或租用的农机具能完成项目要求的农机作业能力(主机180马力以上,配套碎混机具,每台套每天作业150亩的标准下,25天能完成项目标段作业任务。

相关推荐: